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师生风采>>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职业规划讲
2016-11-24 00:00   本站原创

“我是谁?我要到哪去?我选择那条路?我怎么走?” 。2016年11月24日,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邀请我校客座教授、兰州新家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先生为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3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富有哲理性且极具实战性的职业规划讲座。

何总首先以自己的个人经历让大家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说:“工作是生命中的重大经历,一个人如果有75年寿命,自20岁开始工作至60岁退休,其间的职业生涯就占据了生命的一半以上。因此,我们必须一开始就要有所规划,职业规划是一种见诸于现实、理性和梦想上的艺术。” 他提到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并认识社会,找准位置后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求得发展。他还推荐同学们去看电视剧《领袖》,让同学们了解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人的奋斗历程。他深入浅出,案例精辟,结合自己二十年创业奋斗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当代人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意义。

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尤其大三同学通过自己两年来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生活历练,结合专家授课,更加懂得了自己所学专业的重要性与神圣价值,也从内心更加感谢学校高瞻远瞩专门设置了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学科系部。同学们立志一定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刻苦实践,不辜负学校的关怀与寄托,在今后的实践教学及顶岗实习中努力做出应有的成绩,实现本专业“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专业理念,走好大学及未来人生之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