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师生风采>>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带队多地看望实践教学学生
2016-12-12 00:00   本站原创

正值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带队赴北京、兰州等地看望实践教学学生,不但带去了学校和系部对同学们的关怀,而且与企业科技合作对学生加以技术指导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

2016年11月25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老师带病赴京与行业协会洽谈共同办会事宜,抽空集中看望了在北京中康颐和、北京慈氏健康管理公司实践教学的大二学生,马老师和年青教师及其已在京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互动临床手法,并与实习同学们亲切交流实践教学过程中慢性病辅助调理病例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6年11月30日马东华主任坚持带病带队赴兰州到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参观考察,并参观学习兰州虚拟养老中心、康乐医院(老年公寓),利用晚上时间看望了在兰州大足神农企业实践教学学生,他与同学们座谈,强调了安全纪律问题并讲解了病历处方的填写方法。

2016年12月4日,马东华主任利用周末时间,到宁夏知源、银川更生两个大学生创业中心看望实践教学学生,并亲自示范手法,随后根据个别女生痛经症状,进行示范性诊断并现场调治,随着该同学痛经症状的迅速缓解,实习同学们非常惊讶与激动,由此对中医反射疗法健康管理干预技术的学习热情也迅速提高。

健康管理与健康养老专业新型教学模式的雏形建立,既提高了高职院校学生实战技能,成为社会急需的合格职业人才,也对校企深度合作、社区医疗与多元养老模式探索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图:穆金海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