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混合式教学项目期中检查汇报交流
2021-09-24 16:2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推动《关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落地,确保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混合式教学项目高质量完成,9月23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新楼408会议室组织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混合式教学项目期中检查汇报交流,活动由系副主任左莹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从对课程思政以及混合式教学项目建设的认识、项目建设思路、已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左莹副主任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内容与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汇报交流,老师们对如何将思政元素“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各类专业课程,发挥每一门课程的育人功能,以及如何利用混合式的平台资源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左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指出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和使命,深耕细作,混合式教学项目要通过翻转课堂、研讨交流、主题汇报等元素承载课程,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引领学生成为教学的主角。各教研室要积极与思政课教师对接,加强交流,集众所长,营造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切实增进课程育人成效。

              /图:张娜|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