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雷锋志愿行,健康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暨党建带团建带工建活动策划
2021-03-04 16:58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志愿行,健康服务暖人心

二、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及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师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为“三全育人”和开展第二课堂教育做好扎实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风。

三、活动时间:

202135日星期五中午12:00-13:30

四、活动地点:

教职工餐厅门口。

五、活动内容:

为全校师生提供测量血压、肩背推拿、头部放松健康服务。

六、参与人员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团员。

七、具体方案:

第一阶段:前期宣传动员(33---34)

打印活动海报张贴在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门前,海报制作由学生办公室负责,张贴由学生会乔艳玲负责。

第二阶段:活动实施阶段(35)

1.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2个帐篷、2张桌子、18张椅子、条幅、系旗、2张红纸打印血压测量处、宽胶带、剪刀、2个血压计、按摩单、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

2.活动场地布置:搭好2顶帐篷中间用胶带缠绕,挂条幅,固定系旗、摆6*2排椅子,2个桌子旁摆4张椅子。学生会张金涛负责,带领所需大一、大二学生布置与收拾,11:20开始搬东西布置会场。

3.人员安排:迎宾2人、测量血压2人、推拿服务20人、机动3-4人。学生会何雪雪负责,测量血压与推拿服务的同学还需负责将自己服务所用的工具,血压计、按摩单、椅子搬到场地,结束后搬回去,11:20开始搬东西到达现场。

4.现场拍照:宣传部派2人,提前到学生办公室检查相机是否充好电,带好相机11:50到达现场,当天晚上写好新闻稿,乔艳玲负责督查稿件,对稿件和照片进行1审及到梦空间活动发布。

第三阶段:活动总结阶段(35)

1.总结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积累经验。

2.发活动的新闻报道。

八、预期目标: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培养师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的干事激情,凸显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让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在专业服务中感知专业、深耕专业。主动受教育、长才干,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和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

九、活动预算:

序号

物品

个数

单价(元)

合计(元)

1

海报

2

30

60

2

条幅

6

6

36

3

矿泉水

2

100

200

合计

29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