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开学典礼
2019-09-05 16:58 王雪妮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5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竟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主持,系部领导班子及特邀嘉宾国家卫健委-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会长廖海涛、“智慧母亲教育”项目培训专家刘逸舟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400多名师生出席此次开学典礼。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系主任马东华首先代表系部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简要地介绍系部的历史、专业情况。随后廖海涛会长做了解读国家大健康政策的专题讲座,分析国家相关大健康产业政策、健康养老行业现状以及市场需求等,让同学们对专业、行业、产业有较清晰的认识。刘逸舟老师做了“勤俭修身、报效祖国”专题讲座,从一个父亲的角度阐述大学生应该怎么度过大学生活,如何让自己的人生和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最后,系部专业教师给新生寄语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在面对未来的年大学生活指明方向。典礼结束后,部分新生表示,自己已对专业有了大体认识,并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高技能人才。

 

                                                                          

 

 

 

                                                                         /图  王雪妮/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