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1-04-08 20:0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4月7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新楼C段4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于华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于华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23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校长刘炜、纪委书记马元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俞莹磊副书记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于华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酒驾醉驾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

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引导党员与教师通过学习纪律要求和反面案例,进一步强化系部教师纪律意识与作风建设。

/图:杨涛/刘梦凡|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