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1-01-08 17:04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宁职院党发【202084号)要求,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月6日下午,竞新楼C段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系部全体党员和老师参加,系部于华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于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于华和班子成员根据宁职院党发【202084号文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规范方法步骤,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红红脸、出出汗”,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试评分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5名党员评为优秀,16名党员评为合格,评议结果作为上级党组织考核党支部班子的重要依据。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切实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我系党支部前期在系办和学办的大力协助下作了大量会前准备工作。主管领导李晓延副校长高度重视,多次与班子成员沟通交流、查摆问题,从学习形式、流程和发言内容等方面给予精心指导。支部书记于华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剖析原因、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也对事不对人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就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着力形成解决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召开,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于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系部务必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提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入脑入心入行动,把抓整改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础、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努力形成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清新、工作更加务实的良好形象。


/图:杨涛|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