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29 20:3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切实做好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12月29日中午在纺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靖雨老师主持系部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俞莹磊副书记对即将顶岗实习的2021届同学提出了点期望:一是要具有规矩意识,明确身份转变过程中需要遵守的规矩;二是进入企业后要遵守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三是要诚信做人,诚实对待别人,严格要求自己。



左莹副主任则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举例,向大家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即将迎来的顶岗实习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既要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也要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最后,马东华主任同学们三年的学习生涯进行了回顾,勉励同学们要秉承“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系部理念,以饱满的姿态和专业精湛技能投身大健康事业中,成为大健康事业的中流砥柱。

后,校内指导教师和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再三叮嘱,让他们尽早适应顶岗实习工作环境,加强与他人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本次会议旨在增强2021届毕业生安全法律意识和求职竞争能力保护人身安全,为同学们今后顶岗实习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图:石法强|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