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赴北京康迈医院参加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圆满结束
2020-12-30 13:1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20201228日,北京西城区康迈医院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四名实习生举行了一场实习圆满结束欢送会活动,康迈医院执行总监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欢送会。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应用创新式的“1+0.5+1+0.5”的人培方案,实行“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培养模式,通过实践教学环节,把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付诸于实践,同学们勤奋踏实的品质得到了院方领导的一致认可与表扬。康迈医院党委书记栗书记说到:“宁夏地区的学生,能吃苦,责任心强,每个人都是一颗好苗子。”康迈医院执行总监康总对我系实习生万星洁、孙毓婉、张靖、韩创创实习期间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鉴于四名同学在康迈医院实习期间,态度端正,工作积极,热爱学习,被康迈医院评为优秀学员,为实习生万星洁颁发了优秀学员标兵奖状,为孙毓婉、张靖、韩创创颁发了优秀学员奖状,进行表彰。



 

  

优秀学员标兵万星洁进行代表发言,通过在康迈医院的实习,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学会了感恩,有了正能量;学会了思考,有了思想;学会了照亮自己,温暖他人,有了成长。对康迈医院及院方领导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不忘初心,今后仍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医院领导和学校老师们的信任与厚爱。

/图:杨涛/康迈医院供图|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