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会
2020-12-25 09:1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新春将至,欢乐跨年。2020年12月24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师生在纺织系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李晓延莅临活动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首先致辞,陈晓军老师讲到很高兴看到系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系部发展的日益壮大,同时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副校长李晓延致辞,她为全系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全体师生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系主任马东华致辞,马东华主任讲到2020年我们国家走过了最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学校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的防疫要求,赢得了学校的平安与和谐,我们系部在各个方面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所有为系部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和领导们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期许与祝福。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各位多才多艺的同学和老师们,通过小品、朗诵、舞蹈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演出的同时,我们穿插了教师和学生表彰的环节,表彰“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三好学生”“优秀班级”等。除此之外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抽出幸运观众,并赠送小礼品为同学们带去了新年的祝福。





  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尽情的展现了师生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

/图:杨涛/张天银|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