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赴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0-12-25 20:4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月25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专业教师张天银3人赴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座谈会并看望实践教学学生。



会议由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黄丽华主持,副主任马占秀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汇报。首先对我系2019级31名实践教学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学生身上具有的待人谦和、为人热情、懂礼貌等特点给中心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实习学生的到来给残疾人康复中心带去了青春、活力,也缓解了中心工作人员紧缺的状况。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如学生仍需完善知识体系架构、加强组织纪律建设等,同时提出中肯的建议:1.加强学校与事业单位合作交流。2.加强学生实践教学力度。3.加强实习生管理力度。

 


随后生代表丁占伟、杨继分别发言,感谢实习单位和系部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培养,目前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仍需学习提高。

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丁芳把学校、系部近几年对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系部把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地输入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已成立盲人按摩医院,并把全息反射疗法纳入医保范围,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最后给予学生 “感谢、制定目标、做最好的自己”12个字共勉。




系主任马东华首先对残疾人康复中心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中心对学生的培养,感谢对系部工作的支持。残疾人康复事业是一个充满大爱的善事业,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提出的建议会立即落实。俞莹磊副书记就实习结束后的返校事宜及纪律安全再次做强调。会议结束后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向学生发放纪念品。

/图:张天银/张天银|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