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18 20:2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18日中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竞新楼401教室举行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全系党员师生参加会议(含线上)。系党支部书记于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于华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马东华、俞莹磊为副书记,景六平为组织委员、穆金海为宣传委员、杜瑞为纪检委员、左莹为学习员。



李晓延副校长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好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不仅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而且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同时,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

/图:穆金海/吴婧雨|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