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落实实习强基础,狠抓合作谋就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2018级顶岗实习暨线上线下双选会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2018级顶岗实习暨线上线下双选会
2020-12-15 18:4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12月15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纺织系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线上线下双选会。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恒毅、用人单位代表、系部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系主任马东华主持会议。



马东华主任对我系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情况尤其学生培养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用人所长,互利共赢。李恒毅处长讲话时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也会全力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于华书记寄语毕业生,重温系部“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办学理念,牢记“修身、兴校、报国、康天下”的重托,以爱为本,积极投身到大健康产业建设中勇创佳绩。

上午线下双选会邀请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余家区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下午的线上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宁夏吴忠等地的11家企业积极参与。



会议期间,李晓延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还与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做鼓励。李校长要求系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系部每项工作中,狠抓教学质量积极促进就业。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递交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积极对接各类企业。尽管仍处于疫情期间,但同学们对就业依旧充满信心。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立足宁夏、服务宁夏、开拓首都、打造品牌”办学宗旨,结合落实自治区第二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奋力推进全区健康服务行业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文/图:穆金海/学生记者|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