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旗飘扬,健康筑梦—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升旗仪式
2020-12-07 16: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新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2020127日早上7:10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阳光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老师石法强主持。



首先,国旗护卫队迈着整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蒋鹏辉代表全体同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发表国旗下的发言,他说到:国之大计在于教育,国之未来在于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亲历者,培养时代新人,要勇担重任,立于时代潮头。我们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根基,以党的理论政策为滋养,通过中华传统名篇的学习来浸润思想,洗涤心灵,我系学子也会以当代青年之热血为祖国建设做实事,做好事。



辅导员吴婧雨老师代表我系全体老师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在反思中不断提高学习效果,做好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



本次升旗仪式在寒冷的冬日清晨进行,但是同学们依然用强烈的爱国心,强国志温暖了现场气氛。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吴嘉欣、石法强/张娜|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