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召开“学习十二届十二次会议,谋健康善事业发展”主题会议
2020-12-09 08:3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于12月8下午在竞新楼401教室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十二届十二次会议,谋健康善事业发展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及系部工作安排会议。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俞莹磊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俞莹磊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随后俞莹磊书记宣读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政联席会决议。学生工作安排方面,由吴婧雨老师汇报2021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准备情况,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控合作企业质量关,切实为学生实习就业做好准备工作。会上,张天银老师汇报了参加北京第四届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和拜访考察中国航天十二院工作情况,张老师讲到,通过此次参会、调研,收获满满,真切的体会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于华委托系部主任马东华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马东华主任指出,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开阔视野,抓住机遇,将系部发展建设融入国家“十四五”规划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开放的视野配置资源,以担当的勇气破解难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做好系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工作。

文/图:杨涛|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