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赴企业调研并看望实践教学学生
2020-12-04 19:2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月4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袁枫、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王雪妮、辅导员吴婧雨、石法强赴企业进行调研并看望实践教学学生。

一行六人分别往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阅海养老服务中心、德合养老服务中心和宁夏儿童福利院看望了实践教学的同学,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近况,并叮嘱同学们近期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及时添衣。


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阅海养老服务中心、德合养老服务中心和宁夏儿童福利院都是在宁夏具有影响力的健康机构。本次调研,系部领导及随行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产教融合、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参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希望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对高等职业教育的满意度,将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服务与社会健康机构衔接起来,持续为社会输送有仁爱之心,有精湛技术的健康专业人才。

文/图:石法强/石法强|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