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学生返校前安全与纪律大会
2020-06-05 08:4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返校复课,确保全系师生健康安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64日晚召开线上学生返校前安全与纪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会议由王倩老师主持。



会议上系部三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返校前需做的准备、入校的要求及过程以及入校后的各项要求。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返校,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不得擅自返校。返校前准备包括填写学生情况登记表、自备个人餐具和生活学习用品、自备口罩及体温计、以及认真阅读返校公告等。报到当天按登记的交通方式返校,到校门口后出示证件、配合检查,按照规定线路回宿舍区,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入校后从纪律、卫生、学习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会议的最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了返校纪律,返校学生必须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得瞒报、谎报、漏报、迟报,对不遵守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同时提示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确保同学们在校园能够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最后提到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有礼貌、守纪律、爱学习,不虚度光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让自己成长为健康报国,奉献社会的有志青年。

文/图:吕文沛/学生|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