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第二次业务工作会议
2017-03-13 00:00   本站原创

3月9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系部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业务工作会议,系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部全体教师对开学两周来的学生工作、教学及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研讨,老师们提到:开学初,学生学习热情高,积极性强,晚自习及早操情况良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得到了区内外合作医院、养老院及体检医院的良好反馈。

会上,全体教师讨论了系部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根据学院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提出有效地落实方法并分工负责。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对学生上课、卫生及教师教学情况、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信息化大赛及系部招生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学生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

系部主任马东华对老校区健康管理模拟医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抓紧时间对服务内容及服务价格进行评估落实;对“智慧母亲教育及健康大讲堂”的开展提出新要求,并以此为契机,申报自治区科普项目。他提到全体教师除深造专业知识与能力外,一定要学习一些礼仪及人文科学知识,并要求专业教师首先在业务学习上要“一门精进”。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以学院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为准则,以系部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为目标,努力工作,真正改革教学方法,在人才培养及服务自治区大健康服务业方面突破创新与提高。

文/图 杨柠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