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创新模式显初效 健康管理送温暖——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看望实践教学学生
2019-12-16 15:5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近期,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系书记于兰、副书记俞莹磊及部分教师分别前往北京、兰州、大武口等实践教学合作企业看望2018级学生。


 


 

我系各个专业应用“1+0.5+1+0.5”的人培方案,实行“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培养模式,通过实践教学环节,同学们把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付诸于实践。

今年首次创新专业+”双重指导教师的模式,由原本的一名专业教师担任变为一名专业教师加一名思想政治教师,专业与思想双管齐下指导学生实践教学形成特色的“三全”育人模式,此种模式的应用取得明显成效,各区内外实践教学医院、康复机构、养老机构都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肯定与表扬。

次活动不只学生带去了温暖,各企业代表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反馈了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了实践教学单位的建议和意见助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对学生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吴婧雨/张天银、吴婧雨、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