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谢菲尔德大学卢克·德维特教授考察我校健康管理模拟医院
2018-03-16 13:43 杨柠、王金莉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15日下午,谢菲尔德大学辅助技术和互联医疗中心(CATCH)卫生服务研究专业教授卢克·德维特在李晓延副校长陪同下,到我校创客园健康管理模拟医院进行业务考察与交流。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详细介绍了健康管理模拟医院健康检测区、健康教育区及健康干预区功能建设,并亲自为卢克·德维特教授用中华全息诊疗技术做了中医宏观速诊,青年医师用AMP无创血液分析仪为卢克·德维特教授进行了无创数据体检,传统技术结合现代科技为卢克·德维特教授进行了健康评估。随后我系首届毕业生用中医反射及艾灸疗法对卢克·德维特教授做了健康调理。



卢克·德维特教授对健康管理模拟医院的微型化的先进检测设备与民族全息诊疗手工技术相结合的准确诊断及全方位健康评估表示惊讶与叹服。做完手法调理后,他说: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健康调理技术服务,刚调理的时候,局部器官有种刺痛感,之后全身越来越轻松,现在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感觉特别好!从来没有过这种健康调理感受。他表示,现代医疗诊断技术+中国传统自然疗法,诊断精准并更有说服力,技术易推广,有效果,特别可以探索、考虑对于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局部贫困地区百姓的疾病辅助治疗及卫生保健与心灵慰藉。希望下次有机会对这项技术在做更深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考察结束后,卢克·德维特教授非常兴奋地与我校健康管理专业正在进行手法练习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图 杨柠、王金莉/杨柠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