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党建育人实践引领——宁职师生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喜获“优秀技术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2023-04-18 16:1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4月16日,国运东城2023宁夏黄河金岸(吴忠)马拉松赛在吴忠奥体中心鸣枪开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马拉松大赛,展示青春宁职风采,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带领84名学生志愿者6党员教师为本届马拉松赛事提供康复技术支持和健康咨询服务,服务人数达3000余人充分展现了宁职师生的责任担当和文明形象。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广泛宣传扎实做好赛前培训、动员部署等准备工作,切实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擦亮“微光筑梦”志愿服务队靓丽名片。



志愿者师生分别在半程马拉松终点、全程马拉松终点赛后恢复区设立服务点,通过拉伸、推拿、按摩等专业手法让参赛选手在较短的时间内放松肌肉、缓解酸痛、降低疲劳感。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合作、互相帮助,老师们面对运动员出现严重肌肉痉挛的突发情况,采取了及时有效的处理措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动员力,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展现了中医康复保健的独特魅力。师生们专业的恢复手法受到了广大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组委会“优秀技术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图:薛垠鑫/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