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开展“双高校”建设健康管理产业学院项目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4-16 16:1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健康管理产业学院项目,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4月14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与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房养老公司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副院长左莹主持。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白洁经理、田晓琳部长、周敏部长及李茹院长出席座谈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周小微副书记、教研室主任袁枫、栗欣老师、教学干事张娜老师参加。



研讨会上,白洁经理对左院长、周书记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产教深度融合、双主体育人理念,特别是坚持深耕宁夏健康养老专业10余年扎实、务实的专业态度高度认可,对学校作为区职业教育的领头雁,即将升格为职业教育本科的专业发展高度专注,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尤其2019级宁职-中房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左莹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感谢中房养老对我院实习生的精心培养,使学生得到快速成长。



左莹副院长结合双高建设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项目的具体任务与中房养老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校企共建的康养中心协议细节,研讨修订了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规章制度和养老护理技术操作标准的制定,共同研讨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将企业岗位需求对接课程,达到“岗课赛证”融通效果。共商校企合作编写新形态教材《养老护理技术》,田晓林部长也表达了他们企业员工技术培训需求和共同组织养老机构老年人文娱系列活动项目,研讨了实用新型专利-多功能康复训练轮椅的应用,希望双方在这次校企合作中加强康养技术交流,合作共赢。学院副书记周小微围绕学生在校期间的职业综合素养提升如何更好的契合岗位实际需求与企业专家做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左莹表示表达了今后学院将继续紧密联系企业,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培育、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企业培养更多的符合企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技能型和高素质的养老服务人才,并积极支持与学校共建的宁夏管理现代产业学院。 会上校企双方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建立了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交流群,后续将围绕以上内容进一步沟通细化。白洁经理表示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宁职在健康养老行业标准制定、员工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图:栗欣/张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