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受邀为贺兰山勇士挑战赛提供康复服务
2018-10-14 16:5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14日,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受承办方永宁县人民政府邀请,参加贺兰山勇士挑战赛康复服务工作。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1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项工作。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重点后勤保障项目之一即提供康复服务,帮助参赛选手解决赛后腿脚抽搐或者酸软无力等情况。在专业教师指导下,我校健康管理保健康复技术专业学生为运动员实施康复手法干预技术服务,很快松解僵硬的肌肉,舒缓疲累的躯体,且迅速恢复运动员体力和精神,效果良好。

活动承办方永宁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讲到,此次活动康复服务是亮点,做的很好,还得到了主办方尤其是选手们的赞扬和感谢,期待后期继续合作。57岁的参赛选手李国华说到:“我们以为志愿服务者是宁夏医科大学的学生,没想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也能做中医康复服务,技术效果真不错!”志愿服务的学生组长杨迪生同学说:“通过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我在校内学习的思想道德尤其是传统文化知识和技能得到锻炼和检验,也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同时活动中我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我会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

据悉,这已是该系第三次受邀参加大型赛事的康复志愿服务工作,在2017年自行车区级赛事和全国马拉松赛事中,该系师生都曾为赛事提供康复志愿服务。

文/图:穆金海 张天银|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