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雷锋月活动
2018-03-16 13:29 安婷、栗欣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风,2018年3月12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支部举办“学雷锋义务推拿服务活动”。

中午,许多教职工被活动所吸引,学生们热情的邀请学校教师来体验中医传统推拿疗法。帮助缓解颈肩僵硬,肌肉疲劳等症状,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支部的学生与专业教师娴熟的手法与专业的态度赢得我校教职工的一片赞赏。

值此“红三月,服务月”义务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本次义务推拿服务为全校教师贡献了我系一份力量,青春不只为一纸志愿,青春医行,情系宁职。

今天,我们在这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今后我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多一份担当和坚守,让青春留下最美印记。

                                         文/安婷、栗欣 图/杨柠 穆金海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