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健康养老国家级品牌专业建设研讨暨 青年医师护师寒假临床、护理实践及业务工作汇报会
2018-03-05 14:52 杨柠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4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健康养老国家级品牌专业建设研讨暨青年医师护师寒假临床、护理实践及业务工作汇报会,会议邀请宁夏资深养老护理专家、邦尼养老服务中心吴玉霞院长,宁夏医科大学教授、德林医药公司特聘专家惠六宁主任医师,校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参加研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系青年教师寒假期间在临床、护理及业务工作方面的汇报,老师们对经典病例、医院(养老院)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分享,汇报了假期赴学生顶岗实习企业指导学生顶岗情况及相关棘手问题的解决方法,得到了参会专家的一致表扬及对我系青年教师工作的认可。

会议介绍了我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健康养老国家级品牌专业建设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健康养老专业在课程设置上要符合市场需求,一定要接地气;加强孝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还要有政策倾斜与资金支持;专业教师要清醒的认识到把专业当事业去做,把事业融入到骨子里去,加大对专业教师的培训力度;寻求政府支持加大专业宣传力度,扩大师资队伍,编写简单易学的实用教材,课程、知识结构大胆改革。

系部马东华主任和于兰书记分别做总结和点评,对系部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假期从事业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赴企业进行临床实践学习充电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要求我系青年教师应将理论+实践、教学+临床模式长期进行下去,广泛宣传我校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医院(养老院)所学应用到育人、教学工作中。

会议中,我校合作办学处赵云燕副处长为我系全体教师讲解了台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相关情况,并对我系青年教师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点评。


                                              文/图 杨柠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