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19-12-31 14:3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事业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所需的职业人才,12月30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服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就业与合作处处长李恒毅、系部主任马东华、副书记俞莹磊、副主任左莹、办公室副主任杨柠、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北京同仁堂粹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3家省内外优秀的医院、养老康复机构、健康管理机构,这些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了10类26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专业服装,主动与招聘人员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信心满满的递交简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比之前毕业生有了显著不同,他们更注重顶岗实习单位的专业与文化内涵及产业发展前景,开始突破旧思维,愿意尝试开拓首都大健康市场。“双选”洽谈会气氛融合而活跃。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各用人企事业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专业对口率与就业质量明显提升,促进了我系学生充分就业、就好业。

文/图:吴婧雨/王倩|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