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19-04-10 17:2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4月9日,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邀请,我校客座教授、兰州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兰州家医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袁智一行来校为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近二百名师生进行创新创业讲座。



何勇董事长从我们为什么创业发问引出创新创业的源动力,从研究人的需求出发,由衣食住行和社交、健康、娱乐等需求结合我校相关专业分析农业、工业、服务业等市场现状,又从自身资源条件出发,结合财富、人脉、精神等资源深入浅出的列举了生活中的实例,最后通过个人和企业盈利模式讲解了创业的要点。他强调,现阶段市场跨界、细分并呈结构化、不平衡发展。要调动一切可利用的积极因素,不仅要锻炼嘴上功夫,也要锻炼手上功夫。选择一个组织积累资源,围绕赢利点探索销售流程,使自己强大起来。



兰州家医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袁智老师通过创业实践经历,分享了适应社会环境、制定工作目标,选择方向信念不动摇和毕业后目标选择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把根扎稳,苦练技能为成功做好积淀。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对全体师生强调,要选择好并且珍惜自己的路,对自己和专业有清醒的认识,找准自己的位置,怀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踏实实践,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努力。讲座中,师生及毕业生代表还提问交流,都觉得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讲座从实战角度出发,重在实践,强调执行,为做好做实学校和我系2019年各项工作要点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穆金海/张天银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