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开展“复兴强国有我,矢志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16 10:4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加深团员和青年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解与认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弘扬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团员和青年的创新意识和积极性。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各班团支部于1215日与举办“复兴强国有我,矢志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成员探讨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怀抱梦想和建功立业方面的责任与实践,讨论突出了青年一代应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还分享了自己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中的成长、收获和新一年学习、发展的计划和目标。



“在这次团日活动我深刻理解了'挺膺担当'的深层含义,未来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2级健康管理班马蓉

“作为团员青年的我们,要学习身边的优秀青年,感受先进模范和典型的榜样力量,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班刘雪

 

 


辅导员对本学期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扬了优秀的实践案例,鼓励同学们未来继续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志愿服务和团学活动中,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充分发挥团支部引领作用,增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以青春之本我,铸时代之强音。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本次“复兴强国有我,矢志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大学生将家国情怀厚植心中,用奋斗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让青春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图:薛垠鑫/“遇健”新媒体学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