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成功举办“健康颐养 乐享晚年”养老驿站康复理疗活动
2023-11-06 08:1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长者带去健康福祉同时通过社会实践提高学院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引导团员和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2023113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与银川市幸福颐养院共同建设养老驿站,并开展“健康颐养,乐享晚年”为主题健康理疗活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学院团学干部与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检测、西医理疗、中医康复中医养生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健康服务。活动现场,老师指导同学们首先利用专业知识通过AMP检测等手段,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使用中频治疗仪等设备,采取个性化的治疗措施。在推拿按摩过程中,同学们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疼痛症状给予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一些中医理疗知识、养生保健方法及保健手法。据悉,此次活动共服务4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与老人们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此次活动有效的推进落实了学校双高校任务健康管理产业学院项目共建养老驿站的社会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能,在实干中磨砺品质。强化了大学生在服务他人的生动实践中创造人生价值的科学认知,为社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图:吴婧雨/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