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2023级班主任工作展示会暨班级情况汇报会
2023-10-27 10:2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代理班主任+班长”特色班级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支信念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团学干部队伍。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于10月26日在竞新楼C408会议室召开2023级班主任工作展示会暨班级情况汇报会。辅导员石法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2023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班胡宇凤同学主持。



首先,刘伊、丁妮、丁建华、何明慧四位大二学生代理班主任分别从工作情况、经验收获、不足之处、未来展望四个方面阐述了承担学生班主任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成长,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班级是同学们心灵的归属,是共同泼墨书写的最美画卷。2023级班长对入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们详细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班级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长们精彩的发言不仅突出了班级在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亮点,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最后,石法强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班级建设是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举措。班长应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班委们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主导作用。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班级工作中,在奉献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大一是班级建设的起步和关键期,希望2023级班委们珍惜本次交流机会,学习大二学姐们的工作经验,发扬踏实勤勉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做好班级建设。

/图:石法强/“遇健”新媒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