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行以“坚定理想信念 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2023-10-27 10:1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10月26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读书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团委书记景六平、辅导员吴婧雨、校内外团干部代表、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开展讨论分享,同学们结合工作、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充分交流,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思想共鸣。紧接着,周小微副书记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历程与生活经验,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心得,并鼓励大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周小微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支部为各团支部发放学习资料。


本次读书会引导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激励学生把读书所学转化为实践所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建功立业之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追逐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图:吴婧雨/“遇健”新媒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