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3-10-15 16:5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增进同学与团干部的联系,培养团干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的精神,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13下午14:30开展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辅导员石法强、吴婧雨、薛垠鑫、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围绕公共服务、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学习成效四个方面开展线上调查。会上,团委副书记刘伊同学公布调查结果,参会的团学干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措施。



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近一年来“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工作成效,宣读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日常管理评分规则,积极为同学答疑解惑。学生会主席何明慧同学表示“全体成员将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拉近学生与老师的距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大二、大三的班级团支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担任团支书的经验和感受,大一团支书们也踊跃发言,与学长学姐研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老师们也为他们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法和优化措施。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各班团支书逐渐明晰了自身角色定位与职责。对此,他们表示将更有信心迎接下面的工作挑战。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对同学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全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心怀祖国,感恩学校;二是要自觉服从学校安排,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青年。


/图:薛垠鑫/“遇健”新媒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