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4 19:0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弘扬科学精神,提高民族自信,推进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2023年10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科普老师仔细的为党员们讲解了神舟七号飞船模型、北斗导航、“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等内容,这一桩桩、一件件都象征着我国的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以及中国的综合国力,展现着国家民族进步的澎湃力量。通过科普课程,以全新的形式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不但提升党员的科学素质水平更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加强科学文化建设是塑造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文化自信,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科普过程,用科学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意识,增进国家认同感。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扎于心。

/图:吴婧雨/“遇健”新媒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