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炜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调研
2023-10-11 14:0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10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炜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调研。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负责人、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刘炜书记先后听取了学院于华书记关于党建、师资队伍等情况的汇报,陈岩副院长就双高计划、专升本任务的执行情况、健康养老实训楼的建设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重点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刘炜书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做了重要指导和指示。



深入调研后,刘炜书记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理论学习、工作能力、责任意识及规矩意识;三是发挥学院优势,调动教师积极性;四是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建立教师联系学生制度;五是加强教学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六是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七是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他强调,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发展前景广阔,专业发展潜力大,要发挥优势、积极合作,促进人才高质量培养。

于华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学院上下继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任务。



座谈结束后,刘炜书记还看望了学院教师。


/图: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