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09-12 10:1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军强才能国安。军训是大学生学习军事技能,磨炼个人意志的必修课,更是青年一代奉献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责任和义务。为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纺织楼报告厅召开 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参加,辅导员石法强主持,210名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辅导员石法强表示,在未来的21天里辅导员将与新生和教官们一起,接受军事化管理,进行军事化训练,保证军训工作有条不紊地运行。石老师希望2023级“萌新们”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克服娇气,认真操练,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并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所有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要学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增强班级荣誉感;三在训练后认真总结,及时深化心灵深处的精神力量,使之成为将来生活学习和工作所需要的宝贵财富。



军训对新生而言,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历练体验,更是培养学生爱国精神、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性和自觉性的重要途径。希望2023“萌新们”能够不畏困难、不惧挑战,上好军训这堂课,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薛垠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