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承办教师节健康理疗活动
2023-09-10 14: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9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承办的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健康理疗活动在竞新楼C306实训室开展。校工会主席于兰、副主席安青,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副院长陈岩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竞新楼C306实训室内,陈岩副院长对同学的推拿手法进行了现场指导。名誉教授马东华运用全息速诊技术为患有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上呼吸道感染的老师们进行了诊疗。在学办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健康管理教研室李红等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根据前来体验者的身体情况及不同需求,分别进行了颈、肩、腰、腿等部位的推拿按摩。




此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师节健康理疗活动开展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结合高质量推进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的良性互动,不断激励着师生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