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3:0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月14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小组副组长、科技开发处处长赵建宁来到纺织系二楼会议室,听取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会议上,于兰书记通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措施和方法,根据个人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的三个方面十八条细则深入进行剖析,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系主任马东华等依次发言,从工作、学习、作风、生活、关心师生、纪律等方面剖析个人存在问题、表现形式和改进措施。



赵建宁副组长讲到,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近期实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措施、抓落实活动。他指出,四位系领导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言,态度认真,内容比较全面,非常切合系部和个人工作实际。听取发言后赵建宁副组长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表述要准确,格式规范。如差距体现在哪里、表现形式是什么、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改进,以及内容应按照规定的模板填写和文档归档等问题。二是不能以工作内容代替思想汇报。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思想境界认知自己、提高自己,在不断学习中提高和进步。三是普通党员应以此次检视落实为契机,对照自身通过主题教育接受教育,查摆修正个人存在的问题。

系部党员、教师代表还发言谈了感受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在青年教师科研指导、校领导联系班级和学生工作方面多指导帮助。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党员及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图: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