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15:2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2月3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教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并对照文件和要求逐一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非党员教师从思想政治、教学方法、专业技能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做了剖析和改进。

民主评议党员会中,于兰书记通报了前期各类学习、师生座谈调研、党员一对一谈话等环节,随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师们从性格、能力、沟通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对系领导班子和其他教师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地发言。从领导班子需要多沟通、布置任务前了解教师情况、达成一致意见后安排任务,以及设置AB岗、更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实际情况、给与年轻教师指导、教师们应团结、互相补台等方面展开发言。教师们的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不带个人感情色彩,真心地为学校、系部和专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在最后总结时讲到,此次会议开得非常好。同志们从工作实际出发,以主人翁心态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从政治、专业和团队、个人等方面扎实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贯彻、执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系部党建和专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投票选举了系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图:穆金海、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