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6 12:1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教风学风建设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为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25号至1212号以班为单位举行了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易分心,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找原因,并让班委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明确了班风学风的重要性,从而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达到乐学、想学的学习状态。



在教风学风建设中,主要就是要调动大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起大家的学习热情,互动环节中让同学们说说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老师授课的方式我们是否容易接受,以及在课堂中的表现是否符合学生的身份这一类问题。同学们也积极讨论畅谈心中所想,班委也会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回复和汇报给相关教师。



最后是班级里部分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大方真诚的向大家介绍学习经验,虽然几位同学的具体学习方法有所不同,但是勤奋是其共同点,这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好的教风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图/文:吕文沛 乔艳玲|编辑:吕文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