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承办“匠心筑梦,健康报国”主题升旗仪式
2019-05-27 09: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5月27日上午7:10,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匠心筑梦,健康报国”主题升旗仪式,教师代表及全校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升国旗现场,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队员们护着鲜红的国旗,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有力,口号整齐划一,气氛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分别发言,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学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用行动去培育我们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以技术书写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匠心筑梦,技能成才!

文/图:吴婧雨/杨辉(学生记者)|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