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学习贺兰飞狮精神、实现健康报国理想
2018-11-07 13:1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月6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举办了全系教师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参观学习,参观了解该部成立建设历史,还参观了部分装备,观看了宣传片。

     在史馆前,全体教师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感受了人民军队的忠诚于党。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在深受震撼的同时也展开了积极讨论。有的同志说,我国强大了,我军也强大了;有的老师说,我们的民族需要战斗英雄;还有的老师说,我们要在专业上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讲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成立之前就已经有了系部专业理念,是一个有爱国、报国情怀的系部。此次参观她非常感动也深深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她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寄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号召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系部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系主任马东华久久伫立于英雄照片和新型三代战机旁,满怀深情地说:过去在中航工业、空军医疗机构数年的合作工作中,由国防工业“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理念进而到我们宁夏、我们学校的“承传国粹、健康报国”的教育理念,这是一种民族的精神,也是我们的人生信念。我校健康管理专业群即是在这样的精神和信念基础建设起来的。他希望系部全体教师能够学习军人的英雄气概与报国情怀,听党指挥,敢于奋斗、敢于创新、敢于胜利,用优质的高职教学水平能力与倍出的优秀职业人才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践行宁职“健康报国”专业理念。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自成立两年来,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系部各项工作的基础和思想引领,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文件精神和活动。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开展各类党员教育活动并常态化,为培育“四有”职业人才争做贡献。

 /图:穆金海、安婷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