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协会成立仪式
2018-10-17 16:4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16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运用技能、消除贫困”主题党日活动暨协会成立仪式。

该系党支部书记于兰根据学生家庭情况,结合10月17日——“世界消除贫困日”,以“运用技能、消除贫困”为主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2018级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于兰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富裕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共同使命”、“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等经典语句,深刻剖析了我系学生经济现状,要求大家自强自立。

为了给学生搭建平台,更好的进行社会服务,提升个人技能、消除家庭贫困现状,该系成立了“中医保健康复技术服务协会”、“养老护理协会”,并为指导教师和主要成员颁发聘书,旨在借协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岗位锻炼机会,鼓励学生为“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努力奋斗。 

文图:穆金海、马骏德(学生)|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