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09-03 11:58  
 

9月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党员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会上,于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系党支部自建立以来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个细节再次自查。自查过程中发现了支部建设和发展中的的一些不足。于兰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每一个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多请教请示,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五星级党支部。最后,两名学生预备党员将实习期间参加的组织活动做了介绍,并汇报了实习单位党建工作的优点。会议中还研究讨论了新学期“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安排等内容。


文/图 :穆金海/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