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9-03 11:56  
 

9月2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马东华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传达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落实到健康管理系(中心)系列工作中。系主任马东华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系部主要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大健康专业八年的创业与实践,在取得初步成绩的基础上,通力合作,紧紧抓住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的主线,产生合力,培养出大健康领域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的高端职业技能型人才; 要趁势而上,积极申报“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并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积极、有步骤地实施新思路、新机制下的校企合作、校医合作及跨省区合作。他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要有“思想、智慧、格局、抱负”,工作科学化统筹,主抓重点,用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与家庭,叮嘱班主任教师抓学生意识形态、学生安全,班主任教师常进学生宿舍,学会换位思考。

会议总结了假期系部教师工作及学习;对系部2017级学生实践教学、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部署了新生入学教育计划安排。

文/图 :杨柠/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