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2018-07-06 09:5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积极践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学校要求,7月5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全系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真诚且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从各自工作或者学习实际情况出发,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直面剖析,还对党支部党建、党员教育等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组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利用观摩、参观、讲演等形式丰富载体,定期开展纪念党的活动,积极进行社会服务与专业宣传等。

党支部书记于兰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贯彻执行“三会一课”要求也是党员同志随时“回头看”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同志应理解,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是口头的表达,更是行动上的要求和内心的标准,要将党性教育有机融入业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党员不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多接触正能量的人,积极同负面和负能量的行为做斗争。随后,她还讲解了党章等相关知识。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文/图 : 穆金海/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