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学习党章 保护自然”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9 10:4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在第4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18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保护自然”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于兰重点学习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第十九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她结合“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号召全体党员作表率,带动全体师生积极保护自然和环境。会上,各位党员还进行了自评与互相评议,党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也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如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关心学生思想情况、针对性解决个别学生心理问题、利用专业所学对老年人和社区人群进行健康干预和健康教育等。

系主任马东华强调,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虚心接受,同时要“以身作则、积极践行”保护自然的责任,内修于心,外修于形。他从大学生学习生活和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坚守阵地、严把稳定、巩固成绩、深耕专业、力补短板”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率先垂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把2018年的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穆金海/张天银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