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做新时代四要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7 11:2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团员主题教育活动,5月7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支部在竞智楼A303教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员青年通过视频、网络等媒体认真学习了座谈会的讲话内容和习总书记5月2日给北京大学同学的复信,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

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班林彦红同学发言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大学生的回信中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珍惜韶华、勤奋学习,打牢知识根基;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用奋进和汗水实现梦想;锤炼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带头倡树新风正气。2017级健康管理专业马乾同学表示,青年肩负责任与使命,作为大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精于学习。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奠定人生奋斗的基石。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团支部书记栗欣老师总结时强调,优秀青年学生要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做出表率,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关系,自觉把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命运连在一起,努力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图 :栗欣/李富强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