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升旗仪式
2018-06-04 10:1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4日早晨,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代表在阳光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伴着激昂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来,那一刻,他们的身上仿佛凝聚了所有人对祖国的敬仰之情。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班的黄珂同学作了题为“我的青春、我的奋斗”的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奋勇向前,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相信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文图 :安婷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