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2020-11-09 19:0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顺利推进“双高校”建设,切实加强系部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11月9日在竞新楼405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系主管教学的副主任左莹主持会议,教学干事和2018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集了所在班级学生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各任课老师的积极付出和专业能力,同时也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方式方法等教学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18级健康1班的马云飞同学在座谈会上提出,张天银老师在专业课教学中,指定某一个知识点,让学生查找资料备课并给其他同学讲授的方式,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兴趣,也有效促进了学习效果,提出其他专业课教学也可以参考类似方式的良好建议。


另外,同学们提出专业课教学进度较快、内容比较抽象、学生基础层次不齐,老师可以通过多列举实例,课堂上增加互动环节、加强实践锻炼等方法,有效促进教学效果提升等建议。同时,也希望系部多组织一些与专业教师以及师兄师姐交流的机会,让新入学的同学们能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指明努力的方向,增加学习的信心。

左莹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就学生提出的部分具体问题给出了解答和回复,并承诺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向任课教师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并落实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专业发展前景,认真学习,与各任课老师加强配合,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提高教学效果,练就高超本领。

图/文:刘梦凡/张娜|编辑:杨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