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筑就健康未来—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与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校企合作协议
2020-08-25 21:0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健全国家大健康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广现代学徒制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8月24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和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校企合作协议。宁夏中房集团副总裁、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斌,总经理刘凌,系主任马东华,党支部书记于华及企业、系部相关领导、教师参加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会上,系副主任左莹回顾了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前期工作,对校企共同申报现代学徒制试点表示感谢,阐述了校企共同育人,培养高端职业技能医技、康养型人才的优越性。



何斌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讲到,希望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系主任马东华做总结讲话,他讲到现代学徒制中房养老试点班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建立的基础上实施的,具有继续前行的里程碑意义,也为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系部将继续发扬“承传国粹,健康报国”精神,与企业一道把国家所需,社会所盼,我们所能的善事业做好。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针对课程思政与企业文化融入专业、招生招工、订单式人培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完善、课程资源建设、双导师团队建设、奖助学金支持及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机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图:杨柠|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